close

今天第一次貼文 哈哈

想做這個主題就知道 木有錯 我就是雙子座啦

要說雙子花心嗎?

其實關於這點我一直覺得是不對的

因為.........

我喜歡過一個魔羯男超過七年了呀

至今仍然沒法忘記他

雖然也認識了其他男生

但估計是他把我的胃口養得太好了  所以覺得誰都比不上

為啥呢?

我跟他是國中同學(好久遠呀=w=)

要說他對我有多好呢?

就.........很好呀(喂)

我們是讀同一個補習班才認識的 英文課座一起就熟了 加上他又是隔壁班

他功課很好 大概都是班上第5名以內

(不過我也不差啦  沒人問你這個)

他很愛捉弄我 

有一次 他把我的立可帶弄壞了 我很生氣

結果 他就很努力的幫我修

我知道一個立可帶不算什麼 但看到他那麼努力的樣子 我好感動

那就像射鵰英雄傳的黃蓉看到郭靖拼命地對她好是一樣的

 

之後  暑假數學課我們又座在一起

他功課好 總是在老師講解前先寫完題目

而我當然就認真地抄筆記 雖然有一半在想他(雙子座兩個腦袋 兩個心思嘛)

突然 他的手過來 一開始我反射性地阻擋

因為以為他又要捉弄我

結果.......他竟然是在幫我寫答案!!!

不用想也知道我.....

從來......沒有一個男生這樣...... 今後也沒有

 

認識他後 我在課業上一定都會請教他

我媽甚至說我跟他簡直就像湘琴跟直樹(別問我我媽為啥會知道)

而從認識他後 我的寒暑假作業都沒再自己認真寫 都用抄的

而有些講義也是.....→ →(對啦 我就是學渣啦)

但誰叫他那麼笨呢那麼照顧學渣(其實最後我才是最笨的)

他對我比其他女生好 這點無庸置疑

有一次他同樣拿答案給我問我要不要 而在他後面的女生要請他吃水果

結果因為他太認真了 導致最後我已經把視線往他後面看了 他還不知道發生甚麼

真的超可愛的說

 

魔羯男就是這樣總是默默的幫你完成事情 卻不說.......

玩世不恭的雙子就這樣被徹底的征服了

雙子是花心嗎?可是弱水三千我就只取你一瓢.......

大學確實有很多男生

長相比他好的有 功課比他好的有 比他幽默的有

但.........對我比他好的沒有

至少到現在沒有

因為他使我看男生的標準提高了

他把我的眼光拉到這個高度使我看不到其他人

他對我的好讓我覺得好殘忍

 

雙子座其實一旦喜歡上了一個人就很難喜歡上別人

與其說花心 不如說其實是逢場作戲

魔羯配雙子就一定是雙子有優勢嗎

其實雙子女一旦真心喜歡一個人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小女人喔

不論看十個男生 還是一百個 一千個都比不上一溫柔的舉動

想想郭靖跟黃蓉吧(抱歉我沒其他例子 而且郭靖應該是金牛)

黃蓉在當乞丐時只有郭靖對她好

 

其實我在國中的時候在學校人緣差 雖然補習班比較好 但還是有人會討厭我

畢竟國中的時候相當的雜相揉亂嘛=3=(神馬鬼!?)

於是在這個情況下 他就顯得不一樣

也許我是SB吧 現在還在默默的等他

雖然我一直有在認識其他男生

但也許是因為都覺得比不上他吧 我心中永遠留一個位子

這個位子不可抹滅 至今也無法取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meda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